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吉林省生态学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知

作者:时间:2012-11-02点击数:

进入新世纪以来,生态学正在由分散走向整合,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愈发迫切地需要生态科学的支持。这一历史使命,落在广大生态学科技工作者身上,需要我们从各自为战转向团结协作,坚定科学信念,锐意进取创新,携起手来共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为促进吉林省生态学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准确把握国际生态学领域前沿,提升生态学在社会可持续发展中的支撑作用,由吉林省生态学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承办的吉林省生态学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11月2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会期半天。

一、会议主题

本次大会主题为将生态学建成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学科”

会议将围绕生态学学科发展、生物多样性、生态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策略等生态学热点问题和领域进行深入研讨,大会有助于提升吉林省生态学工作者的研究水平,集思广益,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为我省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出谋划策。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11月24日(周六)上午8:00——12:00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校部楼七楼会议室(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三、会议日程

8:00— 8:30 大会开幕式

8:30—10:10 大会学术报告

报告人:盛连喜 吉林省生态学会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教授

刘兴土 工程院院士,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

郭忠玲 北华大学教授,吉林省生态学会理事

王德利 吉林省生态学会秘书长,东北师范大学教授

10:10—10:30 大会合影 茶歇

10:30—12:00 吉林省生态学会换届选举

12:00— 午餐

四、参会须知

1、本次大会不收取注册费。往返旅费,住宿费自理。由于工作人员和资源限制,会议不设接站服务,请会员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2、请于2012年11月11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填写完毕并发送至yuexq384@nenu.edu.cn。为保证会议秩序,敬请及时提交回执。

五、学会地址与联系方式

1、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

网址:http://vegecol.nenu.edu.cn/cds/stxh.htm

联系人及电话:岳秀泉(13394318166)孙 伟(15844006156)

Email: yuexq384@nenu.edu.cn; sunwei@nenu.edu.cn

2、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

陈淑新 85099992 传真:85695065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主办单位:吉林省生态学会

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

2012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