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教学岗位教授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2-05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树立良好教风,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2年度教学岗位教授职务评聘工作。评聘工作依照学校《关于开展2011年度教学岗位教授职务评聘工作的决定》(东师校发字[2011]82号)(附件1)文件规定执行。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1.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可以向个人所在学院(部)提请申报,并填写《东北师范大学教学岗位教授晋升申报表》(附件2)。

2.学院(部)审核推选:学院(部)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11年度教学岗位教授职务评聘工作的决定》(东师校发字[2011]82号)(附件1)文件评聘条件要求,由学院(部)教授委员会审核、推选符合条件的人选至多1人,于2012年12月12日前将11份《东北师范大学教学岗位教授晋升申报表》(附件2)上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225室),电子文档发送至wangs971@ne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3.评审组评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学院(部)推选的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审时间另行通知),择优推荐2名人选到学校教师职务聘任委员会。

联 系 人:王松

联系电话:85099268

附件:1.关于开展2011年度教学岗位教授职务评聘工作的决定

2.东北师范大学教学岗位教授晋升申报表

教务处

2012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