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2年度教师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12-12-07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教师岗位聘用实施办法》(东师党发字[2007]32号)的有关规定,现就2012年度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的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2004年受聘讲师职务、2010年晋级聘用讲师二级岗位且近年来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此次可申请受聘讲师一级岗位。

二、2003年、2004年受聘副教授职务或2005年受聘讲师职务、2010年晋升副教授二级岗位或讲师二级岗位者,可于副教授任职满10年或讲师任职满8年的当年,经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后,申请受聘副教授一级岗位或讲师一级岗位。

教师以外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有如上类似情况的,分级聘用按本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2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