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元旦活动和期末复习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2-07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13年元旦和期末复习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师生员工“祥和、文明、节俭、安全”地欢度元旦佳节,使学生紧张有序地投入期末复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3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2月30日(星期日)、12月31日(星期一)、1月1日(星期二),共3天。12月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12月31日(星期一)的课。

二、元旦活动的有关要求

1.元旦活动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活动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原则上学校不鼓励学生到校外聚餐,不赞成学生饮酒。

2.各学院(部)组织的学生元旦联欢活动要有学院(部)领导和辅导员参加,并将学院(部)教工、学生活动的时间、地点于12月24日16:30前报学校办公室行政事务室、保卫处治安科。请发送至邮箱:xzsws@nenu.edu.cn,bwc@nenu.edu.cn。

3.节日期间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的关门与熄灯时间:

12月30日至1月1日,教学楼22:40关门,学生宿舍23:00关门、23:30熄灯;12月29日学生可在教学楼内通宵活动,但将在次日(30日)凌晨1:40关门,学生宿舍楼2:00关门、2:30熄灯;12月29日14:00-22:00、12月30日、31日、1月1日9:00-20:00,我校学生可凭学生证进入各学生宿舍。

4.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火、纪律、卫生、值宿、值班工作,严禁在教学楼和学生宿舍使用明火,保卫处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校、院学生会要安排学生干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宿舍、教学楼的安全保卫工作。学生联欢活动后各学院(部)要及时组织清理,1月2日,相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和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三、期末复习期间的有关要求

教务处、学生处和各学院(部)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组织学生学习《东北师范大学考场规则》《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惩处规定》,结合近年来我校严肃考风、考纪的实例,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学校办公室

2012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