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元旦期间厉行节约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12-24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14年元旦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师生员工“祥和、文明、节俭、安全”地欢度元旦佳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2014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二、工作安排

1.元旦期间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的关门与熄灯时间:

(1)2013年12月31日学生可在教学楼内通宵活动,但将在次日(2014年1月1日)凌晨1:40关门,学生宿舍楼2:00关门、2:30熄灯;

(2)2014年1月1日教学楼22:40关门,学生宿舍23:00关门、23:30熄灯。

(3)2013年12月31日14:00-22:00、2014年1月1日9:00-20:00,我校学生可凭学生证进入各学生宿舍。

2.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火、值宿值班工作。保卫处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校、院(部)学生会要安排学生干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宿舍、教学楼的安全保卫工作。

3.加强节日期间卫生管理工作。学生联欢活动后各学院(部)要及时组织清理,2014年1月2日,相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和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4.学院(部)教工、学生活动的时间、地点请于2013年12月26日16:30前报保卫处备案。请发送至邮箱:bwc@nenu.edu.cn。

三、活动开展要求

1.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元旦期间活动开展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活动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2.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活动开展要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教育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抵制铺张浪费和奢靡享乐之风,严禁公款购买寄送贺年卡等物品(有关文件见附件)。

3.各学院(部)学生元旦联欢活动要以文明节俭的形式开展。

附件:1.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

2.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3年12月20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