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55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12-24点击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各博士后人员: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已经开始组织第55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请各设站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品德、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资助: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资助金的;

2.进站时间超过18个月(以博管办批准进站时间为准)的。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1.网上申报。即日起,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后导出数据,在线上传,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模板,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2.报送纸质申请材料。2014年2月20日17:00前请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1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2份(含原件)报送至人事处综合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04室),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3.申请项目如涉密,申请材料不得在网上提交。申请人需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写后打印纸质申请书3份,刻录光盘1张。

三、其他相关事宜

1.请各位博士后按时间要求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一等资助8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

联 系 人:李言明

联系电话:85099202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