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我校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公示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12-24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教师: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3]6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确保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公正性,现将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进行公示,具体要求如下:

1.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国家科学技术奖候选人、候选单位及其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真实性等持有异议的,应当在项目公布之日起至12月27日向科技处成果管理科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2.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联系人:宋 敏

联系电话:85099604

附件:推荐项目简介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