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中国草学会草地生态专业委员会会议通知”

作者:时间:2010-02-07点击数:

中国草学会草地生态专业委员会

2006中国草地生态学术研讨会预备通知

为交流我国草地生态研究的成果,推动我国草地生态研究及草业发展,根据学会活动计划,拟召开草地生态专业委员会全国学术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题是草地生态与草业可持续发展。包括在1)草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学基础,2)草地生物多样性、生产力与生态系统功能,3)农牧交错带优势牧草的适应与生产,4)草地放牧生态学等具体研讨题目。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拟定于2006年7月1-3日左右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会期大约2天,包括学术交流与松嫩平原草地考察。

三、论文征集

与会代表需准备会议交流论文,论文内容要求符合会议主题。欲在会上宣读的论文,需向会议秘书组提交word文打印稿和E-mail文档。所有与会代表均需提供500字的论文中文摘要。截稿日期为2006年6月15日。稿件格式请参照《草业学报》。大会将出版“论文摘要集”。

 

四、会议组织与收费

会议暂定由中国草学会草地生态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承办。会议代表的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收费:暂定会议注册费400元;考察费暂定100元。不参加专业考察的代表只交注册费。

五、联系方式

()长春:

秘书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邮编130024);

电话:0431-5098696(邢福);0431-5099992(陈淑新),

传真:0431-5695065;

E-mail:vegecol@nenu.edu.cn

()兰州:

秘书组地址:兰州市61号信箱(邮编730020),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电话:0931-8913447(陆妮),

传真:0931-8913214;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会议的代表用电子邮件或信件于2006年5月30日前提交回执单,凭回执单安排食宿及科考;6月15日前提交论文摘要。请同时向上述两处秘书组分别提交。

2、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收费标准等事项,将在正式通知中明确。

3、接到本通知后请将会议信息转告贵单位有关人员,谢谢合作。

中国草学会草地生态专业委员会

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

2006年2月22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