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迎接201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0-09-17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教育部科技司定于9月18日开展生命科学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现场评估工作。为了迎接此次评估工作,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的总体要求和《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所迎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现场评估初定于9月18日上午8:30分开始,会期一天。内容包括:实验室工作报告(报告50分钟、答辩15分钟)、3至5个学术报告(报告时间共50分钟、答辩时间共30分钟)、现场考察、实验室人员座谈(40分钟,5人左右,其中科研骨干2人、青年教师2人、学生1人)、专家组讨论评议(60分钟)、专家组意见反馈(30分钟)。其中实验室工作报告、学术报告、现场考察三个环节半天,实验室人员座谈、专家组讨论评议、专家组意见反馈三个环节半天。

请各位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草地科学研究所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0.09.17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