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我校教师在中国草学会当选为中国草学会副理事长、理事

作者:时间:2011-10-10点击数:

中国草学会(全国性一级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于2011年9月26-2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相关科技工作者及专家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草学会理事长云锦凤、农业部原副部长洪绂曾、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主任马有祥分别在开幕式中致辞。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学会的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国草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我校王德利教授当选为中国草学会副理事长,杨允菲教授、张继权教授当选为中国草学会理事;同时,聘请李建东教授为理事会顾问。我校草地科学研究所毕业生高洪文研究员(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科学研究所)、呼天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当选为副理事长,王堃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草学会学术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草业发展与生物低碳农业”主题,就我国草地农业的理论研究、苜蓿科学研发、“十二五”草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学术交流。我校王德利教授、张继权教授分别以“草地生物多样性及生态功效”和“基于风险的我国北方草原火灾应急管理能力评价体系研究”为题目作了相关报告,展现了我校在草地科学研究领域的新成果。

(草地科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