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关于在全校工会会员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2-05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全体会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把学校党委《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落到实处,校工会向各单位部门工会和全体会员发出通知,要积极组织广大工会会员,立足本职,结合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意见》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工会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把东北师范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师范大学。

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大意义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和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激励广大工会会员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各项事业中的需要;是进一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各个方面,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也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科学发展,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需要。

二、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的几点要求

校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在认真研读原文,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基本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意见》的要求,重点突出八个方面内容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充分认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加强自然科学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结合工会工作的实际,通过座谈报告会、辅导报告会、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送温暖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信念,努力把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教育规划纲要绘制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奋勇前进。

校工会

2012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