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吉林省生态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时间:2012-12-05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草地科学研究所、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吉林省生态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举行。党委书记盛连喜、副校长薛康及校长助理冯江等出席了会议。来自省内20余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9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将生态学建成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学科”。会上,学会第二届理事长盛连喜致辞并作了工作报告。薛康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我校王德利教授当选为理事长,穆春生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学会还决定聘请盛连喜为名誉理事长,聘请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刘兴土院士、何兴元研究员,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我校李建东教授为顾问。同时,与会人员就吉林省生态建设所面临的生物多样性与草地多功能性关系、湿地生态功能恢复、林地固碳潜力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