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花蜜特征对传粉者行为及花粉运动模式的影响

作者:时间:2013-12-24点击数:

报 告 人:张彦文

报告地点:生命科学学院草地科学研究所五楼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14:30

主讲人简介:

张彦文教授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植物学专业。现任长春师范大学进化生态研究所所长。主要的研究方向属于生态学领域中的进化生态学,其中主要研究集中在花蜜生态学。研究成果已经发表在“Journal of Evolutionary Biolology”和“Annals of Botany” “Journal of Ecology”等国际公认的专业权威期刊上,具有重要的知识创新意义,引起学术界关注。在国际通用的BioMedLib搜索服务中,其中的三篇重要论文入选了本主题的TOP10。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