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草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通知(第一轮)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中国草学会会员:

在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由中国草学会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承办,安徽农业大学协办 的“中国草学会2020年会”暨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20年12月10-1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在此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草业及相关 领域的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学生、专业人士以及关心草业发展的社会人 士等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立足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草原生态保护和农业结构优化的 需求,为国家精准扶贫和决胜实现全面小康战略献计献策。会议主题为“草 业科学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旨在展示我国草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草学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及草业相关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国家精准扶贫和决胜实现全面小康战略。年会主要内容包括学术交流会 和产品技术展览会。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特邀报告、青年学者报告、研究生论坛、墙报交流和分组学术研讨等。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草学相 关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中青年科学家进行学术报告。同时,今年将召开中国草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已报请中国科协批准),进行换届工作,会议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与!

我们期待与您在合肥--中国草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上相聚!欢迎大家!

中国草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组委会

2020年9月25日

 

详情请查阅附件!!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