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Effects of climate change, biodiversity loss,...

作者:时间:2013-08-10点击数:

Effects of climate change, biodiversity loss, and grazing on ecosystem process rates

 


 

人:Brian J. Wilsey

报告地点:草地科学研究所5楼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2013年08月16日(星期五) 09:00

主讲人简介:

Brian J. Wilsey 博士,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副教授。1995年获美国雪城大学生物学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任美国微生物生态学教师研讨委员会首席科学家;现任Journal of Applied Ecology杂志副主编;美国国家基金委、美国农业部国家研究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研究兴趣包括植物群落生态学、生态系统生态学、恢复生态学、全球生态学、生物多样性等多个方面。在生态学理论研究和生态恢复的方面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进展,许多前沿性和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际研究领域同行的高度评价。在Nature,Ecology Letters, American Naturalist,Ecology,Journal of Ecology,Journal of Applied Ecology,等国际权威生态学刊物上发表论文69篇。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