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Regulating photosynthetic C allocation to enhance

作者:时间:2013-11-27点击数:

Regulating photosynthetic C allocation to enhance grassland production


 

主 讲 人:高英志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09:10

报告地点:生科院五楼草地科学研究所学术报告厅

举办单位:生科院草地科学研究所

主讲人简介:

主要从事放牧生理生态学、全球变化生态学和草地生态学研究工作,特别关注全球气候变化条件下草地地下生态学过程(包括地下净生产力和根系周转)和地上/地下信号传导的研究,近期也特别关注农作物和牧草间套作的增产机制的研究。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包括国际人才培养计划1项),教育部项目2项,参与973项目2项,国际重大合作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39篇,其中SCI论文17篇(第一作者SCI论文7篇、通信作者2篇,这其中包括发表在Ecological Monographs、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Oecologia和Plant and Soil等顶级刊物中的文章;发表在Plant and Soil上的文章已经被引用55次,发表在生态学报上的文章引用超过219次);撰写教材1部,参编著作2部;获省科技进步奖1项。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