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中国古今点滴文化传承与意义——从华表和龙的传人说起

作者:时间:2015-01-06点击数:

题 目:中国古今点滴文化传承与意义——从华表和龙的传人说起

主 讲 人:杨允菲 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1月9日(星期五)14:00

报告地点: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举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杨允菲,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从事植物种群生态学与草地生态学研究,多次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聘请为生命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杨允菲教授是1995年成立的吉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协会的首批会员,2000年被吉林省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2007年3月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活动标兵和吉林省“三.八”红旗手。主要社会兼职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草原学会理事、中国生态学会种群生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草地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