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Effects of Simulated Grazing on Demography...

作者:时间:2015-01-06点击数:

题 目:Effects of Simulated Grazing on Demography ofBothriochloa ischaemum

主 讲 人:李海燕 讲师

报告时间:2015年1月9日(星期五)14:00

报告地点: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举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草地科学研究所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李海燕:草地科学研究所工作。近期从美国德州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访学回国。目前主要从事植物种群生态学的相关研究。研究内容主要涉及草地优势植物种群的动态和种群统计,同时涉及草地不同生活型植物种群生活史策略的研究等方面。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