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2015年度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时间:2015-01-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生态学与草学学科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工作水平,在2015年1月21日,于生命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我校科学技术处刘多处长主持,副校长冯江教授致辞。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方精云院士主持了工作及学术会议,与会学术委员及专家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张大勇教授、南开大学高玉葆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王堃教授、东北林业大学祖元刚教授、中国科学院湿地研究中心吕宪国研究员、河南大学万师强教授,以及我校的盛连喜教授、刘宝教授、郭继勋教授、杨允菲教授和穆春生教授。

学术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王德利教授的工作报告、青年学术骨干王岭教授和孙伟教授的学术报告,对实验室2010-2014年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认为实验室研究特色突出,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技术研发密切结合,发表了高质量的研究论文,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均稳步提高。同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设性建议,期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形成一支在国内外本领域拥有较强学术影响力与创新能力的研究团队。

东北师范大学植被科学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