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教育部科技创新团队培育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时间:2016-10-12点击数:

2016年9月13日,以实验室主任王德利教授为带头人的“草地动、植物协同适应进化及生产、生态功效”教育部创新团队培育项目验收会在我校举行。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刘兴土院士担任。教育部科技司副巡视员高润生出席了会议,我校科学技术处和生命科学学院及实验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团队带头人王德利教授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研究平台和成果,并对团队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该团队人才汇聚,成果丰硕,特色鲜明,优势明显,超额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总体评价“优秀”,同意通过验收。建议依托单位加大支持力度,教育部给予滚动支持。

高润生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草地动、植物协同适应进化及生产、生态功效”教育部创新团队在科技创新、团队与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教育部科技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校的科技发展和创新团队建设。在团队培育项目验收通过转正后,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团队支持力度,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为标准加快团队建设。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