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项目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钟志伟时间:2018-06-06点击数:

近日,受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委托,我校草地科学研究所/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2016YFC0500600)项目的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项目首席科学家助理,中国农科院资划所研究员辛晓平莅临指导。

会议期间,王德利教授和周道玮研究员分别对各自课题立项以来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以及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整体阐述。此外,来自中科院东北地理与生态研究所的黄迎新和钟荣珍研究员,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王正文研究员,内蒙古大学的王永慧老师,吉林省农科院的齐宝林研究员,以及我校生科院的王岭和孙伟教授,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子课题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

会后,辛晓平研究员对两个课题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其对两个课题对项目的投入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项目进展符合预期。同时,其鼓励课题组继续凝练和整合现有数据和平台,争取获得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