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理科教师科研成果进行集中核对、登记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2-05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部):

为配合完成本年度教师考核与聘任工作,科学技术处拟于2012年12月5日—2012年12月12日期间对我校理科学院教师2012年度及其以前发表的论文、著作、科技奖励、专利等成果进行集中核对、登记。

请各学院(部)教师登录校内信息平台“科技信息查询”或“科技处”网站,在“查询系统”中核对本人已在科技处登记的上述成果信息。如有异议,请于规定时间内持各类证明原件到科学技术处修正;对于未登记的科研成果,请教师先将成果原件及相关登记表交予本学院(部)科研秘书进行初步审核登记,由科研秘书统一将加盖公章的登记表及成果原件交往科技处成果管理科。

对于2012年度申请且未在科学技术处登记的专利成果,请发明人按照《东北师范大学专利扶持基金管理办法(暂行)》文件要求,持相关材料直接报科学技术处。

本次核对和登记工作也是进行年终科技奖励和科技统计的重要依据,希望各学院(部)给予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本学院(部)教师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联 系 人:宋敏

联系电话:85099604

Email:songm489@ne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