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汇总 正文

吉林省生态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学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04-15点击数:

2019年4月13日,吉林省生态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学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来自吉林省生态学相关单位的12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宁夏生态学会理事长宁夏大学校长谢应忠、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晓军、长春大学党委书记赵骥民、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盛连喜、副校长徐海阳、环境学院院长王德利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吉林省生态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王德利教授当选为吉林省生态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生命科学学院孙伟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生命科学学院穆春生教授当选为吉林省生态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随后,宁夏大学谢应忠教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姜明研究员和东北师范大学孙伟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风沙区草地退化与恢复过程中的土壤生态特征”、“湿地恢复的生态学理论与技术应用”、“降水格局变化与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在闭幕式上,王德利理事长就吉林省生态学会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进行理事会职责分工、筹建专业委员会、建立信息交流共享平台等建议。 

主席台专家

主席台专家

会场情况

理事长-王德利教授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伟教授

宁夏生态学会理事长宁夏大学校长-谢应忠教授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姜明研究员

与会代表合影

Copyright © 2010-2012 植被生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